海砂酱

paperi:海砂🍀

「1215」
【抽奖】消失已久的我回来啦~
最近真的又忙又累又穷还倒霉,每天都肝到半夜,人又不在国内也没啥钱,只好抽个小奖( ´^`° )金额是77软妹币!支付宝给你!
原谅我没多少人民币!又穷!


急需转运(。•́︿•̀。) 
规则:
1.点推荐或者喜欢(关注就不用了我都不好意思hhh)
2.1按顺序报数,如有重复以先报者为准

2.2如抽到不符合前两条的人,会重抽啦
3.如果能鼓励我一下我会很开心的!
4.一月一日抽,由我舍友盲选一个数字

(≧∀≦)♪大家不要嫌弃我
(图片是最近4个月来买的胶带)

评论 ( 51 )
热度 ( 44 )

© 海砂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